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申报党建先进校专题工作会


1ed1b968a86a4d8fb19e83ad89fa445c.jpg

4月16日,学校党委召开了党建先进校第三次专题工作会。会议旨在研究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深化申报党建先进校评建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尚忠、副校长杨琬出席会议,学校申报党建先进校各专项工作组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尚忠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汇报了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自查自评及整改情况,以及迎接党建先进校评选材料准备、环境布置、氛围营造等情况。各专项工作组围绕职能职责,分别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主要工作。

副院长杨琬同志通报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自查自评情况,指出了基层党支部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存在一些突出问题,提出要挂图作战,确保问题全面整改。随后,他就下一阶段申报党建先进校的评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副书记王尚忠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申报党建先进校对于学校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确保按时完成评建任务。要始终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评促建,提升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质量和水平。要重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立行立改、再接再厉,打通“最后一公里”。要系统梳理本单位优势亮点,同步谋划展示方案,充分展示建设成果。要严密组织,加强校院两级衔接,形成工作合力。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武术与表演学院党建先进校评建成果展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