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处级正职干部述职测评会

12月25日,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处级正职干部述职测评会。学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钟秉枢同志主持。

会上,钟校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述职测评的方式和要求,随后,学校处级正职干部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和之前审阅干部述职报告的基础上,依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按照处级干部岗位职责、年度工作要点、完成工作任务情况、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推动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落实统一战线工作情况等,对学校全体处级干部的德、能、勤、绩、廉及综合表现情况进行了测评。同时,还对职能部门、教辅单位、二级学院、凤凰岭校区进行了工作满意度测评。

正处职干部述职测评会是学校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学校党务公开、干部工作交流、群众民意测评的重要渠道。根据党委的工作部署,本年度的学校处级干部考核继续采取个人述职、群众测评、领导评价的方式进行,目前,各项测评工作已基本完成。


【来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