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严把党建理论研究课题评审关,以研究成果推动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学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

image.png

3月27日,学校党委召开了2018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对2018年度党建研究课题项目进行了评审。纪委书记党繁义出席并主持会议,项目结题评审专家组成员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党繁义首先介绍了2018年度党建研究课题项目基本情况和结题评审办法。2018年度党建研究课题共确定立项课题14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11项,按时提交结题报告书和结题成果材料的共有12项,申请延期结题的2项。

随后,项目负责人从课题成果、存在不足、进一步的研究方向等方面对党建研究项目成果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就需要进一步了解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项目负责人现场做出了答复和说明。专家组对参加评审的项目进行了评议,在此基础上,通过票决确定了立项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经过专家组评审,12个项目全部通过评审。

最后,党繁义对2018年度党建研究课题项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校自2016年开展党建研究课题项目以来,经过三年来的努力,参与项目研究的师生们一步一个脚印,在实践的基础上进一步升华,围绕着如何培养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反腐败问题等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及一些重大战略问题开展研究,目前已经取得了比较丰硕的成果。希望大家把理论研究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成果转化运用,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同时也希望学校有更多的老师参与到党建课题的研究中来,立足学校党建工作的实际问题,扎实开展党建理论研究,为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提供理论支撑。

【来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