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

4月26日,学校党委召开了二级党组织书记会。会议旨在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通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情况,部署下一步申报党建先进校评建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尚忠、纪委书记党繁义、副院长杨琬同志出席会议,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尚忠同志主持。

副院长杨琬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纪委书记党繁义同志通报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暨申报党建先进校评建情况专项监督检查情况,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副书记王尚忠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高度重视申报党建先进校工作,要将整改建设与评建工作一体推进,紧盯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挂图作战,列表推进。要抓好普遍动员培训,与“三会一课”、业务工作相融合,素质提升和凝聚人心两手抓、两手硬,使每名师生党员都能展现出首体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要抓好入校展示工作,班子成员要齐上阵,找准结合点,全面展现学校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成效,力争在党建先进校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