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先进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先进

优秀共产党员 刘凯

image.png

刘凯,男,汉族,19892月出生,2015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管理与传播学院办公室职员,实习研究员。2017年被评为首都体育学院工会积极分子。

刘凯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在自己教学管理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奉献。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他克服各种困难,整理、核对、汇总了1000多条学院教学数据信息。

刘凯同志负责学院内涵建设经费全流程工作,他善于归纳总结、注意工作中的创新。在学院冬奥外籍专家课堂小班教学无界课堂、等创新性的教育教学项目的申报中,周密规划、精细准备,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刘凯同志担任本科生导师工作,他所带的学生中2人获得校级奖学金,1人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人被选派参加台湾交换生项目,1人论文被2017全国体育管理科学大会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