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先进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先进

优秀共产党员 王学谦

image.png

王学谦,男,汉族,19848月出生,20056月入党,体育教育训练学院辅导员、团总支书记、讲师。

他以爱立信,以行树德,注重春风化雨。为受伤学生熬骨汤时,他是父亲;引导学生走出心理困境时,他是挚友;陪伴学生撑过丧父之痛时,他是后盾;1000个清晨里等待学生时,他是严师。五年时光,他送278名学生走上讲台,言传身教,向学生诠释为人师表。

    他张弛有度,精细管理,秉持润物无声。他立德为先,严谨客观中学生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他处事公平,言行规范里学生懂得了处事的深浅。所带学生获得全国、市、校、院各级奖项200余项,占学生总数的63%

    他挑战自我,奉献社会,追求精进不休。立足本职,在市级辅导员技能大赛获奖;拓展宽度,将陌生的课程上成北京市一等奖。57个省市地区,1300名青年志愿者,12万少年儿童,他帮助团队将体育公益的力量遍播祖国大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