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先进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先进

先进基层党组织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委田径团队党支部

image.png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总支田径团队党支部,隶属于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总支,共有党员15.作为学院最大的党支部一直以来坚持传承好的传统,团队意识非常强,能够把党建工作与团队建设、与教研室建设有机结合,尤其是与教学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在中心工作中很好地发挥着支部的引领和党员的模范作用。依托教研室和优秀团队加强支部建设,现在内部氛围团结和谐,凝聚力战斗力强。支部能够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在规范化建设上,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做到每月有学习,每月有主题组织生活。

在教研室建设上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引领,支部书记全方位参与教研室重要事项的讨论,特别是在教师队伍建设、教师职称评聘等重要工作中把好政治关和师德关。谭正则、冯晓东老师连续获得校级师德榜样称号,并被推荐为市级师德先锋,这是田径团队党支部在教师团队建设中师德工作长抓不懈,树立榜样,传承团队优良传统的最好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