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研究

中共首都体育学院委员会 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理论研究水平,力争围绕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及一些重大战略问题,形成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使其成为推动工作创新、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动力源,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立项工作。按照《首都体育学院党的建设研究会章程》和《中共首都体育学院委员会党建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学校党委决定开展2018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

本次结题项目为中共首都体育学院委员会2018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立项项目。

二、结题材料与要求

(一)《中共首都体育学院委员会党建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以下简称《结题报告书》)。

(二)党建研究课题结题成果。党建研究课题立项项目的结题成果需是原创的研究成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不得有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等违反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的行为。成果若已公开发表,需附相关证明材料。

三、结题评审步骤与方式

(一)项目负责人按要求认真填写《结题报告书》,并与结题成果一起(一式两份及电子版),经所在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审核后,于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之前报送党委组织部(联系人:李婷婷,联系电话:82099011,电子邮箱:zzb@cupes.edu.cn)。

(二)学校党委将组织评审专家组对党建研究课题立项项目进行成果鉴定。

(三)结题评审合格的党建研究课题立项项目,学校党委颁发《中共首都体育学院委员会党建研究课题结题证书》。

(四)结题评审不合格的项目,项目负责人根据专家组提出的鉴定意见,继续研究并按规定时间完成对成果的修改工作,附成果修改说明重新申请鉴定,鉴定合格后给按规定办理结项。重新鉴定仍不合格的,按撤项处理。

四、成果推广

(一)党建研究课题完成研究任务并结题的课题,按照校级课题及工作量进行科研成果认定。

(二)学校党委将积极推荐优秀党建研究课题成果申报市级以上党建研究立项或成果评优表彰。

(三)学校党委将择优汇编党建研究课题成果集,加强优秀成果的宣传和推广力度。

五、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研究课题结题工作,及时通知承担党建研究课题立项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切实做好项目结题的相关工作。

(二)各项目负责人应以此次结题验收工作为契机,确保项目研究成果的质量。




中共首都体育学院委员会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