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重要新闻

学校党建研究成果获得全国党建研究会表彰

image.png

近日,全国党建研究会公布了《关于表彰全国党建研究会2018年度调研课题优秀成果的决定》,学校党委完成的高校党建研究课题成果——《新形势下高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内涵及路径研究——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论与实践探索》,荣获调研课题优秀成果二等奖。参加本次优秀成果评选的有来自全国申报的党建课题报告共447篇,最终,有179篇课题报告获奖。北京市共有7个单位的课题报告获奖,其中,有4所高校获奖,我校是唯一获奖的市属高校。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持续推进党建理论研究工作,将其作为推动党建创新的“动力源”。一方面积极申请重大党建研究课题,自2016年以来,学校党委已连续申报立项北京高校党建研究重点课题4项,1项成果之前已获得市级优秀课题表彰。另一方面组织开展校级党建研究立项,共资助重点课题10项,一般课题45项。力求围绕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及一些重大战略问题,挖掘校内学术资源,打造研究团队,加大研究投入,力争形成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

本次党建课题研究成果获得全国表彰是学校党建研究一次重大突破。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敢于争先的良好氛围,继续做好党建研究工作,在新的起点上践行新思想,聚焦新问题,谋划新思路,推出新成果,争取不断进步。


【来稿:党委组织部】